自贡义务巡防显身手

2014-08-09来源 : 互联网

位于贡井街老街子社区**网格的网格员杨秀峰带着王明福等四名“红袖标”义务巡防志愿者在老街子社区新华街义务巡逻工程中,听说附近有户刚出租的民房。为入户采集流动人口信息,网格员杨秀峰带着巡逻队员们立即前往查看。此处出租房屋是旧时的**偏屋,经过多年周围居民的房屋改建,显得非常偏僻破烂,根本不能居住。

“是什么人承租了这样的房屋?”杨秀峰一行心里泛起了嘀咕,店**说是2名年轻人,外地口音的承租的,这让杨秀峰他们都产生了警觉。

接下来几天时间里,杨秀峰和义务寻访队员们便都悄悄来到这个小院落,对周围的居民进行了情况摸底,了解到这两天确实多了一些年轻人进出,都集中在早上的情况后,便对这个出租屋进行暗查。杨秀峰一行在暗查时清晰的听见里面有喊口号的声音,这让他们深信此处已被利用为非法传销窝点。

通过2天的蹲点守候,杨秀峰他们发现了出租屋里传销窝点相关人员的活动规律后,立即将掌握的情况反映给了社区干部、警务室和贡井街派出所。社区干部立刻安排2名*保巡逻队员加强对该处出租房屋的监控,并要求不得惊动周围居民和该出租房屋内的所有人员。

贡井街派出所接警后,决定安排布控,并带领社区干部、警务室工作人员、*保巡逻队员、网格员和“红袖标”队伍对出租房屋实施了包围,进行突击检查,成功将这一传销窝点捣毁,查获传销人员26人。

据贡井街相关负责人接受,该街道下一步将加大群众性义务巡防工作和出租房屋、流动人口的管理,向群众宣传传销的危害,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,使传销人员无处藏身,为全力**辖区内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,为构建平安和谐贡井作出更多的贡献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