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烨曝与谢娜分手原因

2014-08-23来源 : 互联网

*新一期的《花样爷爷》中,刘烨与爷爷们在瑞士的旅途运气颇佳,一路上畅通无阻,就算是在雪山突遇暴雪也*终逢凶化吉,刘烨也迅速地摆脱了之前“拒拍”的负面情绪。一日行程之后,心情颇好的刘烨更是和同住一间房的老大曾江拉起了家常。

在曾江的八卦下,刘烨回顾了自己仅有的三段感情经历。除了与现在的老婆的第三段恋爱,刘烨还自曝21岁前没谈过恋爱,因为喜欢打篮球、喝酒,不愿被女生纠缠,后来经不住软磨硬泡,谈了**段短期恋爱。

提到大四时候的第二段恋情,刘烨似乎有些激动:“她特别红了之后,就之前跟我提分手、吵架,我都对不起。男人就这样,你比我低,你跟我提分手,对不起我错了。你高了,你跟我提分手,你走。就是这样。”

因为刘烨与谢娜之前的恋情,网友不禁猜测刘烨谈到的第二任女友就是谢娜,疑似含沙射影,对谢娜表示不满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