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精女星谁最要命

2014-08-27来源 : 互联网

狮子座——温碧霞

TVB的《封神榜》对剧情改动较大。妲己前期品性纯真善良,美艳动人,用情专一。入宫以后,心狠手辣,不择手段,残害忠良。温版妲己清纯和妖冶集于一身,体现出性感,妖娆,更有成熟韵味。她的眼角眉梢却又透着风情,妩媚却又不失楚楚可怜,私以为只有这样的狐狸精才能让商纣王又怜又爱,无法自拔。

狮子座不是一个范二青年,但是狮子座有着比性命还重要的尊严,正是他们的自尊惹的祸。要看狮子座是不是范二青年,那就要看某一件事情是否伤到了狮子座的自尊,如果伤到了他们的自尊,那么真的无法想象狮子座会做出什么让你惊讶的事情了。

标签: 女人 星座 男人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