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泸州千年酒业有限公司

2014-08-29来源 : 互联网

泸州千年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**的酒都泸州,是云贵川渝结合部,南北气候有异,北部为亚热带季风气候,年平均温度17-18度,平均降水量800MM以上,温度多湿,特别适合酿酒;而南部以山区为主,气候立体多变,生长着各类**作物,专用于酿酒的糯红米高粱,是泸州的特产。

公司坚持“以人为本,以诚为根、合作共赢、创新超越”的经营理念,吸取了先进的管理经验,科学的营销团队,与代理商共同扩展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。

公司*新产品诚邀**影视红星王宝强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,它选自中国酒都之称的“泸州”曲酒,它经台湾**调酒师*特配方而成,其酒质晶莹剔透、窖香浓郁、香甜爽净、回味悠长。具有饮后不上头不口渴的特点。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,以提高品牌美誉为重心,以市场健康良性的成长为发展宗旨,以诚信说服客户,以健全的企业营销组织决胜市场。对市场**开发,以点带面,精耕细作,**加强网络的细化,终端的拉动,市场的规范。公司始终坚持走品牌化创**企业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