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安县银河建化集团有限公司

2014-08-29来源 : 互联网

四川省安县银河建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*大的铬盐生产研发企业,素有“亚洲铬都”的美誉。集团公司占地面积200公顷,固定资产15.6亿元,员工2000余人。拥有全资、控股、参股公司九个,一个**技术中心和***产业化**工程。

集团公司是四川省**一家铬盐化工生产企业,绵阳市**优势骨干企业,绵阳市**一家产值过20亿元的县属工业企业。年生产经营“安剑”牌重-钠、-酐等铬盐系列无机化工产品20万吨,烟酸6000吨,维生素K31500吨,吡啶甲酸铬、草酸铬、烟酸铬等铬盐精细化工产品100吨,硫酸20万吨,“女娲”牌水泥300万吨,硫铁矿、煤炭、水泥矿等矿产资源开采能力500万吨,机械加工制作能力8000吨。铬盐化工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多个省、市、自*区,出口欧美、亚洲、大洋洲等19个国家和地区。

集团公司牢固树立“创新·客户至上、责任·团队精神、环保·合作共赢”核心价值观,真诚与广大客户朋友精诚合作,共同谱写“**世界铬化学领域”的新篇章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