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

2014-08-29来源 : 互联网

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川西明珠——四川省什邡市,是一家创立于1997年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,位于“四川什邡经济开发区”,距省会成都市60公里,是国家高***企业,建有**企业技术中心,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基地(德阳)成员单位,是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的理事单位,中国化工设备技术中心站成员单位,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“1+8”工程产品链企事业单位成员,中国石油一级网络供应商,东方汽轮机和东方电机公司**供方,中国成达、寰球、五环等工程公司合格市场资源成员。

公司组织机构健全,质量体系完善,持有国家A1(单层和多层)、A2、A3压力容器设计、制造许可证和美国ASME U、U2产品设计制造授权及认证钢印,通过了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致力于能源、化工、电力、冶金、生物制药、食品等行业压力容器及成套装置的设计、制造、安装、销售。目前,公司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许可证取证正处于模拟件制造阶段。

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余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,**职称6人,中级职称15人,初级职称100余人。公司占地面积222余亩,现有7,700余平方米的现代行政办公大楼、技术中心大楼、检测试验中心大楼。公司现有总资产约2.5亿元,预计2010年实现产值2.8亿元。

公司现有现代化标准厂房近30,000平方米,具有200吨起吊能力、90毫米冷卷能力,拥有1250吨油压机、5.1×5.1×15米热处理炉、带极堆焊机、管子管板自动焊机及其它焊接、金加工设备400余台套,制造、检测装备先进、齐全。公司在碳钢、不锈钢、超低碳不锈钢、耐热抗氢钢、高温钢、双相钢、复合板、钛、镍特殊钢材、有色金属材料压力容器领域中装备先进、设计水平高、制造能力强,产品质量备受客户信赖。目前,公司总投资近2.5亿元的“重型压力容器(含核级)制造基地项目”已经启动,建设完成后起吊能力将提升到720吨,大幅提升公司的装备制造能力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