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暑好去处四川峨眉山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峨眉山市境内,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,*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。地势陡峭,风景秀丽,有“秀甲**”之美誉。气候多样,植被丰富,共有3000多种植物,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树种。山路沿途有较多猴群,常结队向游人讨食,胜为峨眉一大特色。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,作为普贤菩萨的道场,主要崇奉普贤大士,有寺庙约26座,重要的有八大寺庙,佛事频繁。

峨眉新十景为:金顶金佛、万佛朝宗、小平情缘、清音平湖、幽谷灵猴、**山亭、摩崖石刻、秀甲瀑布、迎宾滩、名山起点,无不引人入胜。春季万物萌动,郁郁葱葱;夏季百花争艳,姹紫嫣红;秋季红叶满山,五彩缤纷;冬季银装素裹,白雪皑皑。

*佳旅游时间:

春秋两季为峨眉山*佳旅游季节,气候适中,景致迷人。五六月山下晴朗,山顶多雨。冬天十一月到一、二月,山顶经常晴朗。晴朗天气利于观看云海、日出、日落、佛光。

初夏峨眉看**:五六月间前往峨眉山可以看到峨眉高深**。

夏季峨眉清凉、避暑:夏季的峨眉山清凉、爽意,是避暑消夏的**之地。

冬去峨眉泡温泉、滑雪:峨眉山的温泉属川中之*,冬天在山脚下泡温泉、去滑雪场滑雪,*惬意不过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