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山中岩景区开通免费公交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免费公交车真好!比起以前,我们到中岩寺的时间起码快了30分钟。”青神县中岩景区黄水凼,多名准备进入景区的游客正在排队乘坐免费公交车,不少人如此感叹。

据了解,每年春节期间,中岩景区都会出现严重的交通拥堵情况,给游客带来诸多不便。今年,为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更加舒适、便捷的出行环境,该县交管大队在春节前夕,会同该县公交公司在进行实地查看后,租用线路班车,建立临时站点,开通3趟免费公交专线。同时,还在黄水凼设置临时交通管制点,对部分出租车、自驾车发出了“限行令”,除规定车辆外,其他社会车辆禁止或限定时段进入景区,从而形成了一张交叉、立体、互补和快速的交通网络,大大缓解了景区的交通运行压力。

市民自驾车到中岩景区游玩,只需将车辆停放在黄水凼,便可换乘免费公交进入景区。这一举措不仅让景区道路更加通畅,减少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,更提高了旅游景区的承载和转运能力,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舒适、安全的旅程。

据悉,免费公交临时专线全长3公里,发车间隔为15分钟,春节期间共输送游客万余人次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