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峨眉山泡温泉住源头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峨眉山温泉源头酒店自峨眉山下清音阁处,井深1652米,出水口水温49度。

水质清澈、无色无味,为重碳酸——钙镁型低矿化度地热温泉,富含锶、溴、氟、硼、氡、二氧化硅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,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。泉水被四川地质矿产厅签定为“含氟、偏硅酸的镭高温医疗矿泉水”,对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医疗**作用,使皮肤细腻、光滑,让人倍感清爽。

入住峨眉山温泉源头急哦对岸远离城市的喧嚣,抛开工作的烦劳,浸泡在飘散着鲜花和芬芳的温泉里,波光滟潋,心醉神怡,峨眉山的妙曼风姿隐隐可见,树木随着风儿婆娑起舞,心也慢慢地变得空朗起来,闭上眼,静静地享受着这美好的夜晚、温柔的月光,渐渐融入其间,待睁开双眼时,一切的人世浮沉都归真于自然!
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