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拓展训练好去处:野战俱乐部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成都国防乐园野战俱乐部,成立于一九九九年,是经四川省公安厅批准,从事野战拓展训练的专业机构;是四川地区**家;同时,也是中国西南地区*早从事“野战运动”的专业机构之一;具有丰富的组织策划经验,曾组织和策划过众多企业和机关团体的,野战拓展培训科目;以及许多院校的军训和夏令营活动,并获得了大量参与者的****!

目前国内玩家们所进行的野战游戏主要分为三大类:一是使用彩弹发射器;二是使用激光发射器;三是使用BB弹发射器。其中,又以“彩弹野战运动”以它**、刺激、*接近实战:发射时有声音、有真实的子弹〔彩弹〕射出、有弹着点、击中后能留下印记〔仿佛流血了一般〕;故而深受**玩家们的青睐。而激光野战(镭战)又以它无伤痛,***,绿色环保,游戏模式花样众多,获得了大批的拥护者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