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普明中学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四川绵阳普明中学校创办于1906年,是绵阳市教育体育局**的****高中,誉为中国西部名校、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。100多年前的华英学堂就名震绵州,后来分变成今天的普明中学和南山中学。

2000年**市教体局后,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,在校学生近6000人;办学质量不断攀升,连年获得教学质量特等奖、一等奖,名列同类学校**。

国西部名校、省**性高中、***体育传统项目学校,普明中学教学楼——绵阳普明中学始建于1906年,素有绵阳“黄埔军校”之称,更有巴蜀“体育特色学校”之美誉。在近**的办学历程中,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**人才。

一大批业界**曾在这里陶情淑性,一大批商界奇才曾在这里磨砺智慧。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恒丰、杨海清在这里崭露头角;绵阳市委原常委邱明君曾在这里淬*成 钢;绵阳市教体局局长邱兴元、副局长叱利华曾在这里拼搏奋斗;九洲集团董事长张正贵、兴力达集团总经理张钧曾在这里涅盘凤凰。


标签: 学校 四川省 中学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