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阳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1项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今年,我市社科组织高度重视社科**立项申报工作。截至目前,我市社科组织今年已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1项,创历史新高。

今年,市社科联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100项,经公示,西科大教师申报的《区域风险、适度分权与地方金融体系改革研究》、《低碳农业标准化发展机制与对策研究》等8项获得立项;绵阳师院教师申报的《中国小说家庭伦理叙事的现代转型研究》等2项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(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)教师申报的《羌族审美文化研究》获得立项。其中,西科大立项数居全省高校**,该校6个文科学院实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覆盖,体育学科突破零的记录。据悉,今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一般项目、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,每项资助金额原则上为20万元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