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枝花500千伏二石一线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攀枝花电网生命线500千伏二石一线停电大修工作全面告捷,迎峰度夏再添安全屏障。500千伏二石一线始于二滩水电站,止于500千伏石板箐变电站,全长34.383公里,71基铁塔,是四川攀枝花电网的直供输电线路。

每天可向攀枝花电网下负荷40至50万千瓦,是攀枝花电网的生命线,对攀枝花市的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。据了解,本次停电大修重要包括安装避雷器26组,可控避雷针66支、更换自爆绝缘子6片、大档距走线检查4档、铁塔螺栓紧固8基,拆除防绕击避雷针32支,绝缘子清扫等工作,具有时间紧、任务重的特点。

为**停电检修工作安全圆满完成,西昌分部提前对该线路进行全民梳理,对检修内容进一步明确和细化,组织人员认真开展现场勘查,指定了科学、合理的“三措一案”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,对危险点进行了充分辨识和预控,并于7月6日全面拉开了500千伏二石一停电检修工作序幕。

在施工期间,西昌分部要求各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单,逐条逐项进行消缺,真正做到检修工作全覆盖、零遗漏,各级管理人员严格到岗到位制度,全程跟踪督促,严把施工质量和安全关,全力**该线路检修后“零缺陷”投入运行。

据介绍, 截止7月17日,西昌分部经过11天的连续奋斗,圆满完成了500千伏二石一线停电大修工作。此次停电大修,全面提高了500kV二石一线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,为**攀枝花电网持续可靠供电提供了强有力的**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