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120余著名诗人届时齐聚绵阳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第四届中国诗歌节将于7月15日开幕。记者25日从第四届中国诗歌节执委会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获悉,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120余名**诗人将来绵参加本届诗歌节。

据悉,第四届中国诗歌节节会活动时间为7月15日至20日,期间将举行开闭幕式、现当代诗词专场朗诵会、中华**诗词交响音乐会、李白**诗歌朗诵会、群众广场诗歌朗诵展演暨颁奖晚会、诗歌进军营等形式多样的诗歌文化活动。届时,来自***与各**单位的**、嘉宾和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、历届鲁迅诗歌文学奖获得者、全国公开发行诗刊主编、诗歌理论家与评论家、全国**诗人以及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将受邀来绵,共赴诗歌盛会。

为给所有与会嘉宾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服务,**第四届中国诗歌节节会活动顺利举行,第四届中国诗歌节执委会将编印第四届中国诗歌节《活动指南》,介绍诗歌节各项主题活动与节会活动的基本内容,宣传绵阳城市形象与文化价值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