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阳广泛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近期,绵阳市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活动,通过在学生中开展接力徒步宣传和设立宣传展板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,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危害、讲解毒品知识,进一步筑牢全民禁毒防线。

针对****在青少年人群中快速蔓延的情况,为构筑青少年拒毒、识毒的心理防线,我市在部分中学开展了以“远离毒品,阳光生活”为主题的**禁毒日万人接力徒步宣传活动。上万名中学生以徒步接力的方式,高举“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”的标语和小红旗,齐声高喊口号,向市民宣传毒品的危害,发放毒品宣传资料,呼吁市民远离毒品。“通过徒步走来宣扬禁毒知识和理念,形式又健康又新颖,可以促进大人远离毒品,我们也深受教育。”参与徒步走活动的实验中学学生祝浩义表示。

除徒步接力宣传禁毒外,我市各有关部门还在警钟街、百盛、红星街、*车站、各大汽车站及社区,以教市民识别毒品、图片展览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,开展禁毒宣传活动。“这些红色的药品状颗粒是**,这个冰块状的东西是**……”在百盛宣传点,10多种毒品被摆在桌上,众多市民围着民警问这问那,几位公安民警耐心地教市民识别各种类型的毒品。“这种宣传方式太好了,以后见到毒品也认识了,为我们更好地**毒品,远离毒品打下基础。”正在学习识别毒品的市民王晓丽说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