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范长江故居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范长江故居***旅游景区,范长江1909年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原内江县田家镇赵家坝。现存的范家大院距内江城区 12公里,旧宅有上**历史,串架镶板结构,小青瓦屋面,是典型的川南民居风格。此次修建本着“修 旧如旧”的原则,将在故居基础上建设。根据范长江的工作性质,设计者把景观中心地带的造型定为喇叭 形状,寓意范长江同志宣传真理、敢于说真话。

馆区主要景观包括范长江故居、范长江铜像、毛主席题词 以及象征笔和报纸的竹廊等,在石刻景墙的浅浮雕上,将反映范长江的生平、业绩、代表作品,范长江新 闻奖历届获奖作者的名单也将记载于此。建成后,将作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和新闻工作者教育培训基地。 该项目规划投资6000万元。

尊重范长江亲属“惠及百姓”的建议,工程将周边的三个村纳入新农村试点建设,规划设计占地1800 亩,核心区60亩,其中故居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,附属建筑面积1251平方米,水体面积4879平方米, 主要景观核心区域两边是田园风格景观带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