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欢乐谷共度欢乐时光

2014-09-01来源 : 互联网

法师高比的帮助下,欢乐精灵欢欢、乐乐和小谷即将展开惊心动魄的时空之旅,带回未知世界里一出出惊奇的故事:前往生机盎然的工业小镇,畅游缤纷"欢乐时光";置身狂野加勒比海,掀起强劲"加勒比旋风"。

重返鱼凫古国,品位万千"巴蜀迷情";坠入魔法乐园,探究奇趣"魔幻城堡";漫步英式园林,忘归于静谧"飞行岛";还将在浓情的蒙彼利埃,携手爱情"飞跃地中海"。

精灵们齐聚阳光广场,为欢乐之旅盛情歌舞,港口一片欢腾。伴随时空大门开启,欢乐精灵步入了精彩的欢乐时空。

欢乐时光绽放嘉年华缤纷光彩

18世纪60年代到19世纪40年代,工业革命为英国注入了盎然生机,城市呈现出一片繁华的景象。

年轻的安德鲁·贝特伴随*车的长鸣,从农庄跨入了繁华的城市,眼前的一切充满了欢乐的色彩。

高空杂技场,小丑滑稽的表演,女郎曼妙的舞步,还有惊险的高空杂技……深深俘获了安德鲁的心。

欢乐之景深深触动着安德鲁,他突发奇想,要建造一座能触发人们心中无限欢乐的"欢乐**":天地双雄伫立其间,承载着人们畅游天地;水上观光轮徐徐转动,带领人们饱览城市风景;还有疯狂的大摆锤,旋转摇摆,**出人们灿烂欢笑……

城市的一角里还有一座神秘的博览会场,里面隐藏着一群诡秘的幽灵,散发出灵异的气息,诱惑着好奇的安德鲁前往一探究竟,碰撞出诸多惊险而有趣的插曲。

飞跃地中海畅享大洋澎湃的**

圣·埃克苏佩里,法国飞行员、作家,曾数次展开梦想的翅膀飞跃古老的地中海,谱写出一段**的空中人生。

1930年,圣·埃克苏佩里邂逅了身姿婀娜的康素罗·桑星。对蓝天的共同热爱令两人一见如故,坠入爱河。心灵的阵阵共鸣由此缔结出了一段**的姻缘。

但芬芳的爱情阻挡不了圣·埃克苏佩里对云霄的热望。尤其是在战争年代,这更像是对康素罗的折磨。她时常来到海边的灯塔,极目远眺,等待丈夫的归来。

这对巴洛克式的夫妻在**的婚姻中饱经风雨的洗礼,共同承担着生活带来的痛苦,唯有对彼此坚贞的爱,抚慰着战争和别离带给生活的创伤。

康素罗于1979年逝世。她在《玫瑰的回忆》结尾部分写道:"回望婚姻中遇到的这些艰难时刻,那些小吵小闹显得多么无聊!神父说,我们是为了生死与共而结合的。这话很对!"

标签: 四川省 景点 大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