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油多措并举治理工业污染

2014-09-03来源 : 互联网

近年来,江油始终坚持环保为民,严把环境准入关,强化老污染源*理,加强工业污染*理,近3年拒批了45个不符合产业政策、选址不符合环保规划或高能耗、高污染的建设项目,对21家新建企业实施了总量指标前置审批,淘汰小电炉等60万吨落后产能。

江油环保部门严把环境准入关,认真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,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、污染大的企业坚决拒批,实现源头控制;把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作为环评审批的前置条件,从源头上控制新污染源的产生;强化老污染源*理,多方筹措污染*理资金,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,对排污不达标或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工业企业实行限期*理,从根本上解决工业企业污染问题。同时,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,认真执行国家产业布局调整规划,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,积极引导企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。

江油环保部门还加强环境监管力度,对排污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,加强现场监督力度,**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,加大对违法排污行为的打击力度,2012年以来,执行环境行政处罚132件,其中罚款15件,处罚金额79.6万元。对24家企业法人进行了约谈和口头警告,**了环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和主要污染物的连续、稳定达标排放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