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坡区最美村干部七一表彰

2014-09-03来源 : 互联网

为宣传学习基层党员干部扎根基层、一心为民,践行“三严三实”要求的先进事迹,营造学先进、当先进的浓厚氛围,7月1日,东坡区召开大会,隆重表彰了10名“*美村干部”、15名“红旗书记”和14名**村(社区)。

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,该区狠抓村(社区)干部队伍建设,鲜明提出村(社区)干部要争做发展致富的***、矛盾纠纷的化解人、群众信任的代言人。以此为标准,经过**、满意度测评、评审、公示等多个程序,评选出10名“*美村干部”,并将这10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编印成册,供大家学习。

附:村干部  是由党员、群众选出来的,是村的**者、***。“*车开得快,全靠车头带”,一条村能否管理得好,能否搞得好全靠村干部。

**,要有事业心和责任感。

第二,班子要团结,社会要稳定。

第三,要严格依法办事。

第四,要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。

第五,全村建设要一盘棋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