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被一颗糖诱拐 20年后回四川寻亲

2014-09-05来源 : 互联网

“我的印象中,我只记得小的时候把鞋子叫成‘孩子’;还记得我叫杨丽,有个哥哥叫杨前进,但具体是哪几个字,我也不知道。”前日,一名女子来到了成都市公安局刑侦局打拐办向警方求助。该女子称,她在四五岁大的时候被人贩子用一块糖诱惑后拐卖至河南,直到20多年后的今天,她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亲生父母的念头。眼下,她计划年底就要结婚了,她更加希望能得到自己亲生父母的祝福,了却这个萦绕多年的夙愿。

孟慧慧告诉打拐办刑侦民警,她还记得,小的时候会把鞋子叫成“孩子”,而长大后她才知道只有川渝地区使用这种方言;同时,根据自己养父母和同村人向她讲述身世时的说法,她明确了自己原来的家就在四川;而至于是哪个城市,却无从知晓。

9月3日,刑侦局办案民警提取了孟慧慧的DNA检材,希望能从失踪儿童信息库中寻找到有价值的线索。同时,警方还联系了成都本地的打拐志愿者,期待早日让孟慧慧与她的亲生父母相认。

标签: 女子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