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击绵江快速通道非法营运

2014-09-04来源 : 互联网

近日绵阳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、市巡警支队、市交警支队等部门联合,打击绵江快速通道非法营运,给广大市民**一个安全、舒适的出行环境,规范营运市场秩序。

据市民反映,*近一段时间,绵江快速通道非法营运势头猖獗,还出现非法营运车辆公开与营运车辆争*客源、围攻班线客运驾乘人员、冲击车站执法人员等恶性事件,导致该线路出现严重的营运矛盾和较大安全隐患。针对这一情况,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整*。20日上午,记者看到,联合执法人员在红岩电站、龙门、青莲等地设立了检查点,对每辆车辆进行检查(如图),现场查扣**非法营运面包车2辆。

据介绍,此次整*行动期间,联合执法人员采取不定时、不**设检查点,对部分长期从事非法经营面包车、商务车根据其活动规律**设卡检查打击。同时采取**稽查与流动稽查、定时稽查与随机稽查相结合的方法,从行动上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,从而形成机动车非法营运长效*理的高压态势。对从事职业“黑车”经营、有组织地从事非法营运的黑恶势力、团伙犯罪名单进行调查取证,证据确凿的按照相关法律、法规实施行政处罚,涉及犯罪的,由司法部门追究其刑事责任。

同时,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,由于“黑车”车辆技术状况没有**,其保险不一定齐全,驾驶员没有取得营运资质,为自身的安全,不要乘坐“黑车”,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人身伤害时,自己的合法权益难以**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