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自驾走着!成都自驾游攻略

2014-09-05来源 : 互联网

中秋小长假的大家准备好如何放松心情了嘛,是否准备在家宅三天呢?今天小编就为你**成都近郊的自驾游攻略,让你在中秋不出院门也能看到周围的美景。

【崇州】

重庆路

中秋的重庆路绿意盎然,市民可从成温邛高速公路白头站出,下站20米即进入重庆路。沿途有许多特色农家乐,可以与大自然亲近,还可在田间骑自行车观赏硕果累累的水稻。白塔湖景区可以将车停在停车场,在环湖路树荫下散步,骑自行车,参加崇州市“泳骑”活动,为因病致贫的教师献爱心。或者在指定位置进行室外烧烤,休闲度过假期。

隆兴镇、桤泉镇农业**区

从成温邛高速崇州西站出,沿安仁连接线前行约3公里左转进入光华大道,前行约1公里可进入**区。市民可自驾进入稻香环线,沿途有盛开的格桑花、凤尾、向日葵、荷塘,可在葡萄园亲自采摘红提,为出行增色。

街子古镇

街子古镇古树参天,市民可从成温邛高速崇州站出,沿双怀路前行至怀远镇再进入S106线达街子,或者从都江堰至青城山至街子,或者从成青快速直达街子。在康道步行,享受秋日的凉爽与幽静。目前崇州境内各道路通行正常,请市民放心前往。

尝果路线

双怀路50公桩崇州花果山,目前正值秋梨、柚子成熟季,市民可从成温邛高速崇州站出,沿双怀路前行至元通镇禹王村进入花果山,山区道路双向两车道,有近200个停车位,请市民前往注意不要在路边临时占道停车,保持道路畅通。

【新津】

花舞人间

成雅高速-新津南(邓双)出口下-岷江大道-芝芝花园路口左转-花舞人间东大门。

大件路(成都—新津)-新津城区迎宾大道-老南桥-新蒲路口-邓双方向-岷江大道芝芝花园路口右转-花舞人间东大门。永商(西大门)方向进入景区。

大件路(成都—新津)-新津城区迎宾大道-老南桥-新蒲路口右转-永商方向直行2.5公里-花舞人间西大门。

公共交通:

成都新南门车站、石羊场客运站、城北客运中心站、茶店子客运站都可乘车到新津县,然后在新津汽车站转乘522路公交车到花舞人间西大门(永商)或是508路公交车、青龙方向班线车到达花舞人间东大门。

亚特兰蒂斯主题公园

自驾:

成雅高速-新津南(邓双)出口下-岷江大道直行800米左转进亚特兰蒂斯主题公园。

大件路(成都—新津)-新津城区岷江大道-老南桥-新蒲路口-邓双方向-岷江大道芝芝花园路口直行约800米-亚特兰蒂斯主题公园。

公共交通:

成都新南门车站、石羊场客运站、城北客运中心站、茶店子客运站都可乘车到新津县,然后在新津汽车站转乘508路公交车或是至青龙方向班线车到亚特兰蒂斯主题公园。

预计在放假期间大件路S103新津迎宾大道一线车流量较大,彭山往成都的车辆可经新南桥-武阳中路-三号桥左转直行-蔡湾立交-大件路-成都。

蒲江、邛崃、大邑往成都方向可走成新蒲快速通道经。

【都江堰】

青城山

成灌高速—成灌高速崇义收费站—彭青线—青城山。

成灌高速—成灌高速崇义收费站—彭青线—IT大道—聚青线—青城山。

沙西线—彭青线—青城山。

沙西线—彭青线—IT大道—聚青线—青城山。

IT大道—聚青线—青城山。

IT大道—彭青线—青城山。

成青快速通道—青城山。

青城后山

成青快速通道—S106线—大两路(沙两路)—青城后山。

成灌高速—成灌高速崇义收费站—彭青线—彭青线S106线路口(左转)—S106线—大两路(沙两路)—青城后山。

成灌高速—成灌高速崇义收费站—彭青线—IT大道—聚青线—东软大道—S106线—大两路(沙两路)—青城后山。通往青城后山的道路较险峻,请谨慎驾驶。

都江堰

成灌高速—2.5环路(永安大道)—沙西线—幸福大道(都江堰大道)—都江堰景区、灌县古城。

成灌高速—2.5环路(永安大道)—二环路(彩虹大道)—蒲阳大道—都江堰景区、灌县古城。

成灌高速—二环路(彩虹大道)—幸福大道(都江堰大道)—都江堰景区、灌县古城。

成灌高速—二环路(彩虹大道)—蒲阳大道—都江堰景区、灌县古城。

成灌高速—迎宾大道—一环路(观景路)—幸福大道(都江堰大道)—都江堰景区、灌县古城。

成灌高速—迎宾大道—太平街—新马路—幸福大道(都江堰大道)—都江堰景区、灌县古城。

虹口景

2.5环路(永安大道)—尚阳大道—蒲阳干道—泰兴大道—蒲虹公路—虹口景区。

二环路(彩虹大道)—蒲阳干道—泰兴大道—蒲虹公路—虹口景。

二环路(彩虹大道)—蒲阳干道—一环路(观景路)—白八路(紫宽线)—虹口景区。或者二环路(彩虹大道)—蒲阳干道—一环路(观景路)—玉垒山隧道—滨河大道—白八路(紫宽线)—虹口景区。

龙池

通过成灌高速、沙西线、IT大道、G317或者S106线到达都江堰市区后,通过2.5环路(永安大道)或者二环路(彩虹大道)到蒲阳干道—一环路(观景路)—白八路(紫宽线)—白沙大桥—龙池旅游公路(白沙大桥是危桥,仅能容纳一辆小型轿车通行)。

S106线—G317线(或鑫玉大道—G317线)—灰窑沟路口右转—彩虹桥—龙池旅游公路。

标签: 四川旅游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