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修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绵举行

2014-09-06来源 : 互联网

为期两天的2014年欧阳修文化**学术研讨会于21日在我市拉开帷幕,来自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江西和澳门、台湾等地的近20所高校、出版社以及韩国培材大学的**学者与欧阳修后代宗亲代表共百余人到会。

中国欧阳修研究会会长、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洪本健,省**文史研究馆副馆长蔡竞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张学民等出席研讨会。

在昨天上午的研讨会开幕式上,张学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绵阳市情。他说,作为北宋文坛**的欧阳修诞生在绵阳,这是绵阳宝贵的历史文化**。绵阳对欧阳修文化的研究及弘扬很重视,此次研讨会的成果,对于绵阳建设西部经济生态文化强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研讨会上,与会**学者围绕欧阳修生平、文学、史学、经学及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,进行了交流研讨。会前,与会代表前往南湖公园六一堂参加了欧阳修诞生1007周年祭祀活动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