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

2014-09-07来源 : 互联网

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四川省盆地西缘山地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,地质构造以三迭纪以前较古老的岩层为主,是距成都*近且生态保护*完好的**原始森林公园,以“美在自然,贵在原始”而闻名,是以多种森林景观为主的原始生态公园。

公园四周峰峦千叠,远眺瓦屋横亘,近视可观荥经全貌。公园莽莽林海,溪瀑众多,风光迷人,景观*特。公园的主要景色是水景和多样性森林植物,有人参沟、龙苍沟、马草河三大水系,这些水系里有丰富的清流、跌水、深潭、飞瀑景观,山溪、小河长流不断,尤以天生桥瀑布*为有名;公园山势柔和舒缓,公园空气清新,阳光充足,动植物资源丰富,植被类型多样、垂直带谱完整,有常绿阔叶林,常绿与落叶阔叶混交林、针阔混交林、亚高山暗针叶林、人工林、珙桐林、**林、孤立林和枯木等景观。春观**,夏避酷暑,秋赏红叶,冬戏瑞雪是公园的特点。

园内主要有四大景观:1、自然景观:园内溪沟纵横、山峦起伏,有人参沟、龙苍沟、马草河三大水系,大小溪沟不计其数,形成清流、跌水、深潭、飞瀑等景观。2、植物景观:园内植被类型多样,垂直分布明显,从下到上分别为:常绿阔叶林、人工林、常绿与落叶阔叶混交林、针阔混交林、亚高山暗针叶林。3、动物景观:园中良好的生态环境,为林麝、獐、羚羊、红腹角雉、锦鸡、野兔、野猪、小熊猫、大熊猫等野生动物提供了**的栖息环境。4、天象景观:登顶远眺,可观荥经全貌,日出、云海、雪景也可一目了然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