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屏山老君山

2014-09-07来源 : 互联网

位于四川省南部屏山县龙华古镇境内的老君山,因当地民间传说太上老君在此修道成仙而得名,以其充满野趣的亚热带原始森林风光而在众多老君山中*树一帜。

老君山上既有老君庙又有佛祖庙,被誉为道佛两教之仙境。环绕老君山分布的原始森林约1万公顷,是四川保持*好的、川南**的亚热带原始林区。林区内树种在3500种以上,超过了峨眉山,濒临绝种的**树木珙桐,在老君山是常见之物。林区内飞禽走兽1000多种,****保护的有300多种,如飞貂、**豹、黑熊、小熊、红腹锦鸡等等。

区内****立佛的八仙山石刻大佛高37米,宽11米,建筑年代在元明以前。还有与恐龙同代的史前植物--树蕨(桫椤树)生长在距龙华镇三公里处,有2.4万多株,是我国迄今发现*大的自然群落,属于国家一级保护植物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