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南充交警变“焦警”

2014-09-08来源 : 互联网

盛夏七月,热浪滚滚,平均温度达到37摄氏度以上,持续高温炎热天气炙烤着大地,也考验着奋战在路面一线的阆中交警,他以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守护着辖区一路平安。连日以来,阆中市连续出现37℃的高温天气,而路面温度高达45℃。

超速、疲劳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增多,汽车爆胎、自燃现象也时有发生,这都给交通管理带来了严峻考验 ……头顶*辣辣的太阳,身处漫天灰尘和滚滚车流,在路面45℃的高温炙烤中,有这样一群人-------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李兴*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。

特别能战斗的精神,战高温、斗酷暑,在烈日下坚守,维护着阆中主要街道的安全、有序和畅通,谱写了一**动人的乐章 ……38度左右的高温天气下,你会选择呆在什么地方?答案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空调房,游泳池,避暑纳凉的度假景区。

可我们的他却毫不犹豫地选择坚守在路面上,指挥着过往车辆,**车辆和行人的安全。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每个人的名字,可是我们却记得他们身上的那一抹蔚蓝,在炎炎夏日为这个城市带来一丝清爽,成为夏日里*动人的“城市风景”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