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胸女的烦恼》女主角大胸为“人造”

2014-09-09来源 : 互联网

近日,《大胸女的烦恼》真人漫画在网上走红,引来无数人点赞和质疑,然而大胸女的美胸却并不是漫画《大胸女的烦恼》中所说的天然大胸女,女主角杨运日前也发声承认自己的胸部为“人造”。而在得知廖健、叮当、矮冬瓜、闵天浩四位巴蜀笑星组成“蓉城F4”参加米兰柏羽·风尚亚洲2014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后,杨运也集合3位蓉城女孩组成“M4”组合,现场搭档亮相。对于日前网上的各种争议,杨运心态颇好地表示,“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好,盛典看我们的!”

获美胸代言女主角初尝走红滋味

《大胸女的烦恼》真人漫画日前成为网络热帖,让女主角杨运一时间备受争议。而对于网友对其胸部涉假的质疑,她日前在受访时也坦诚地表示,胸部确系“米兰柏羽”制造。杨运今年19岁,在这个嫩得能掐得出水来的年龄,自然是有勇气去做一些改变和尝试。杨运有些感性地说,“以前我的胸是A罩杯,被别人叫平胸妹、当模特被挑剔、工资被克扣也不敢据理力争。现在变成D罩杯,接的活动越来越多,收入越来越高,也**跟过去不自信的自己挥手**。”

不过,**并非杨运的目的,她想要的还是在模特这一行有所发展。“我是真心喜欢当模特,每一件衣服、物品都有自己的灵魂,我想要以更自信的方式,去传递出它们的精髓。”这次《大胸女的烦恼》真人漫画曝光,让杨运初尝走红的滋味,但与此同时网上也有不少人批评她以胸炒作博眼球。对此,杨运本人倒是并不在意,“模特本来就是一个受人注意的行业。只要不是那种无聊的谩骂就好。”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杨运已成为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力推项目的美胸代言人,这几天她的广告在蓉城户外媒体已随处可见。

相关链接:

真人版《大胸女的烦恼》之事业线

真人版《大胸女的烦恼》之穿衣烦恼

真人版《大胸女的烦恼》之内衣遗恨

真人版《大胸女的烦恼》之电梯凶器

标签: 美女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