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可穿戴设备预计下月上市

2014-09-09来源 : 互联网

日前虚拟现实初创公司DAQRI发布了*新Android可穿戴设备——Smart Helmet智能头盔。和谷歌眼镜不同,Smart Helmet整合了护目镜、摄像头和传感器。DAQRI总裁安迪•罗维利(Andy Lowery)称这个头盔是一款“不惜成本”的产品,这意味着它的*终售价可能高达数千美元。

Smart Helmet搭载了两颗高通骁龙处理器,能够和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进行配对。它可以把一些物体的说明同现实进行叠加,一起显示在护目镜上。例如,Smart Helmet能够帮助工程师**复杂的机械,也能方便他们在设备装运前对昂贵的部件进行检查。数据内容均保存在闪存中。

显然,Smart Helmet的目标受众和谷歌眼睛**不同,这不是一款你可以随便穿戴去酒吧或餐馆的设备。尽管谷歌眼睛也可以处理一些类似的任务,但是DAQRI的用户却不会有拍照上传Instagram的需求。实际上,Smart Helmet的摄像头不仅可以用来对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,还能被公司用来记录员工当前所做的工作。

预计Smart Helmet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。

标签: Android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