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利浦4K智能电视可体验百款游戏大作

2014-09-09来源 : 互联网


虽然市面上的智能电视琳琅满目,但并没有一款能让我们真正丢掉Apple TV、Roku盒子或者家用游戏机。但飞利浦的Android系列电视改变了这一点。从IFA上的展示来看,这款设备开启了智能电视的新时代。

飞利浦的新款4K电视都将搭载Android系统,包括7900系列,8900曲面系列,以及我们这一次看到的9100系列。他们都采用了基于 Android 4.4的定制用户界面四核处理器,以及飞利浦的后置光源系统Amblight(将屏幕色彩拓展到电视背后的墙壁上)。




这些将Android作为核心操作系统的电视皆可访问Google Play应用商店,以及飞利浦自己的SmartTV应用平台,从而让用户可以方便地下载适合电视使用的应用程序。由于需要在非触屏上正常工作,应用的适配便成了一个问题。目前,大约有200款应用程序能够支持这些Android电视。就拿游戏来说,大多数游戏都需要使用蓝牙手柄,有一部分也可以通过手势遥控器控制。游戏是飞利浦所侧重的一大功能。据悉,这些新款电视都将预装热门游戏《迷失之地》。而和Gameloft的合作事宜目前也正在商谈当中。

此外,飞利浦*近宣布和云游戏服务OnLive达成合作关系,使用户可以在线体验到数百款***游戏大作。

其他一些应用,比如Skype,工作方式和平板版本非常不同。因此,飞利浦从Play商店对其进行了**,然后在自己的应用商店当中提供了专用版本。这些电视都内置了前置摄像头,遥控器上还有麦克风,所以应用需要识别出这些部件才能工作。

这些电视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MyLiveGuard软件,可让用户从电视上控制家中的安防系统、警报、摄像头、甚至是家庭自动化装置。此外,它还能和智能手机/平板版本的MyLiveGuard应用相连,以提供远程控制功能。

如果你已经拥有飞利浦的Hue照明系统,你也可以将其和电视的Amblight功能相连,让整个房间的光线都可以根据屏幕上的内容变色。这一点在老款电视机上也能实现,不过现在你可以直接在电视的菜单当中进行设置。

标签: 飞利浦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