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Apply Pay涉入移动支付

2014-09-10来源 : 互联网

苹果新产品发布会因iPhone6 产品参数提前泄露而波澜不惊,Apple Pay有苹果用户的基础,可达到eBay 旗下Paypal十几年培养的用户基数。**包装亮相的Apple Pay,到底会对移动支付市场产生怎样的冲击呢?

其实,对于美国的移动支付市场,CreditCards.com做的用户调查显示,62%的美国人表示从来或是几乎没有用过手机进行过支付;而在中老年的群体里面(50岁-65岁),毫无意外的49%人表示根本没有打算去用,而超过65岁的人群中又64% 的人也表示**没有兴趣;而在年轻的一代中(00后),30%的反馈显示目前不打算用手机去支付。对于移动支付的总体态度来源于对支付安全的考虑。 2013年国*大的百货公司Target的交易数据泄露事件,直接导致了公司1亿4800万的损失,而对消费者造成的心理阴影也没有**消除。

日前,美国已经有超过22万的商家接受Apple Pay,其中不乏高大上的梅西百货、迪士尼、Staple等,而对于大家关注的交易安全的问题,苹果高层一直在不断的强调其缜密的数据**系统,以及交易中苹果的“第三方”身份,“Apple Pay不会知道你买了什么,在哪儿买的以及相关的信息。”通过其设定的特殊的交易号码,商户无法直接了解用户的***号,他们只有个交易号以及相应的费用数额。苹果和商户都不会储存用户的***信息以及其他相关信息。

标签: 苹果公司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