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寨子沟自然保护区

2014-09-09来源 : 互联网

小寨子沟距北川县城93公里,距绵阳150余公里,景区面积360平方公里,是目前亚洲自然生态保存得*完好的地区,也是**同纬度自然生态保存*好的地区。

小寨子沟自然保护区属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,主要保护对象为大熊猫、金丝猴、扭角羚等**濒危野生动物及森林生态系统。保护区的总面积为44391.2公顷,全为国有林,是岷山大熊猫A种群分布边缘区。

保护区内生态旅游资源极为丰富,有多姿多彩的生态景观、绮丽迷人的曲溪梯瀑、奇趣怪异的森林植物、野趣盎然的鸟鸣猴跃、雄峻奇特的峰石景观、变化万千的气象景观,古树名木和珍奇花卉与区内自然环境贴切和谐,形成了“春看**,夏看水,秋看红叶,冬看雪”景观特点,成为生态旅游的绝好胜地。

标签: 四川美景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