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江安县64人因食物中毒送医

2014-09-10来源 : 互联网

昨日,宜宾江安县五矿镇金锣村黄家坝组李某某为过世老人*丧时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,参加丧事的人员就餐后,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。

截至22时30分,共有64人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,已分别送往就近的兴文县人民医院和兴文县中医院观察救*。其中:46人在兴文县人民医院医*,18人在兴文县中医院医*。目前,有8人病情较重,暂无生命危险。

事件发生后,宜宾市、江安县**高度重视,立即指示相关部门,迅速启动应急预案,全力组织医院救*疑似食物中毒人员。目前,当地社会稳定,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。

标签: 四川生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