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充举行聚焦莲博园活动

2014-09-09来源 : 互联网

为配合中国摄影报等单位主办、南充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《中国·四川·南部*届“五城五园杯”全国摄影大展》的拍摄,7月12日,南充市摄影家协会再次精心组织各县(市)区摄协及中、省、摄协会员和摄友近130人,齐聚南部县四龙乡莲花博览园,举行“走进新农村 聚焦莲博园”大型采风创作活动,活动由南部县摄影家协会协办。

12日上午,黑龙观村莲花博览园内,莲花绽放,荷叶飘香,美不胜收,让摄友和游客们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,陶醉其中。参加采风活动的摄友们架起“长枪短炮”,找准*佳拍摄点不停地拍摄。为更有效地搞好本次拍摄活动,市摄协还专门请来南部县2014莲花博览园第二届莲花仙子选拔赛的南部籍参赛选手

进行模特创作摄影。拍摄现场长枪短炮云集,快门声如同遭遇战上的机关枪“咔咔咔”作响,这是笔者感受到的这个周末黑龙观的另外一番景象!本次采风活动,既丰富了广大会员、摄友的拍摄题材,增加了交流机会,又通过镜头更好地展示了发展中的南部美景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