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美食节上演川菜麻婆豆腐巅峰对决

2014-09-10来源 : 互联网

近日,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蛟龙港校区川菜文化美食节厨王争霸总决赛*热开赛。12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川菜麻婆豆腐的烹制。20名美食达人与3名美食**组成了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,更有参赛选手“亲友团”助阵赛场,共享美食的饕餮盛宴。

麻婆豆腐是四川省汉族传统名菜之一,特色在于麻、辣、烫、香、酥、嫩、鲜、活八字陈家店铺称之为八字箴言。参赛选手要通过自己对菜肴的理解,加上创意来完成这道烹制和用料都十分讲究的麻婆豆腐。

中午12点,比赛正式拉开战幕。选手们在助手的帮助下,开始对原材料进行改刀初加工。随后,点*、坐锅、倒油、下食材……选手们忙地不亦乐乎,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,“烹饪大厨”拼厨艺、拼创意、拼实力;台下评委或犀利麻辣,或温柔一刀,对菜品进行了严肃品评。每道菜品,都宛如一道道美轮美奂的艺术品,浓浓的菜香飘荡在比赛现场。

标签: 四川美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