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进军自拍市场即将发布新机

2014-09-11来源 : 互联网

HTC将会推出“自拍神器”此前已有不少传闻,而现在则似乎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。日前,国外网站Droid-life曝光了一张HTC发布会的邀请函,不仅显示HTC将于十月八日在纽约举办主题为“Double Exposure”的发布会,而且邀请函中两个模特用手机自拍的画面,也似乎暗示可能会有一款主攻自拍的新机即将登场。

此次曝光的HTC发布会邀请函并且显示更多内容,但所显示的发布会主题“Double Exposure”还是给人颇多的联想,尤其是结合邀请函中两个模特自拍的画面,或许在暗示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在拍照方面会有新的突破。

而在此前,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,HTC计划在今年第四季联袂美国运营商AT&T推出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,其内部代号为HTC Eye,将是**定位的**产品。

但可惜的是,目前尚未有这款新机的谍照以及相关规格被曝光。不过,提升前置镜头的像素或许会是*大的可能,而在此前,HTC旗下推出的HTC One (M8)、HTC One Mini 2、HTC One时尚版以及HTC Desire 816等机型都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,并且突出了在自拍方面的表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来自日本媒体HTC速报此前的消息披露,他们在HTC代码文件中找到了“EYE_UL”和“EYE_THL”两款新机的信息。其中,前者支持的网络为GSM/WCDMA/LTE;而后者则提供GSM /WCDMA/TD-SCDMA/TDD-LTE/FDD-LTE网络制式,所以将可能是未来HTC EYE的移动4G版本。而如今,随着10月8日纽约发布会邀请函的曝光,或许终于到了HTC EYE被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候,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。

标签: HTC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