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旺苍山体垮塌 2死1受伤

2014-09-11来源 : 互联网

受连日强降雨影响,四川广元市旺苍县境内接连发两起山体垮塌灾害,造成民房受损,2人死亡1人受伤。凌晨2时17分,广元旺苍县嘉川镇太平村一组境内的一处山体发生垮塌,导致山边的一民房受损,造成正在屋内睡觉的一老人和孩子被埋压。

现场一目击者称,民房受损严重,一块*大的墙体落下将熟睡的老人压在床上,还有一名小孩被埋。接到**后,当地迅速组织公安、消防、120急救医护人员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营救。救援人员利用手动破拆组,铁铤、铁锹等工具清理碎石、砖块、泥土,搜救被埋人员。凌晨3时15分,被埋的老人成功救出,随后小孩也救出。现场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婆孙俩人已无生命迹象。

无*有偶,清晨8时26分,旺苍县双汇镇斑竹村境内也因暴雨导致一处山体发生垮塌,导致民房受损,1人受伤被埋。“山体出现滑坡,很快就将旁边的一民房一层掩埋,正在屋内的1名男子推到了窗边,双腿被*石压住。现场救援人员发现后,立即用金属切割机,铁铤、铁锹、尖斧等工具对窗口墙体和碎石、砖块、泥土进行清理。9时10分左右,经过救援人员的紧张营救,埋压的被困者成功救出。等候一旁的医护人员迅速将其抬上救护车,并迅速送往医院救*。目前,当地**已加**雨后地质灾害的监测和预防排查,因灾害受灾的民众也得到了妥善安置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