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发布暴雨蓝雨预警 局部有暴雨

2014-09-11来源 : 互联网

9月过去三分之一,气温也渐渐稳定在2时代。俗语“一场秋雨一场凉,无被不上床”,夜里的成都已经能够感受到秋日的凉意。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,12日起,四川盆地10市或迎中到大雨,局部地区达到暴雨。

白天是多云天,夜里是小雨夜。9月的成都,已经慢慢的进入初秋状态,午后*高气温在28℃左右,体感舒适。11日,午后的阳光打蔫儿,天空转阴,似乎是在酝酿一场夜雨。成都市气象台预报,12日白天云层较厚,偶有阳光,22℃~27℃。未来两天都是阵雨唱主角,13日晚雨势增大,以小到中雨为主,气温也略有下降。

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、成都市环保局联合预报,12日白天,成都市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小,风速较大,层结较稳定,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偏良好。预计12日空气环境质量指数为55~85,空气质量为良。

四川省气象台11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,11日20时到12日20时,巴中、南充、遂宁、广元、资阳5市及绵阳东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,并伴有雷电,局部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。

具体播报:

12日白天,盆地大部阴天有中雨,其中广元、巴中、达州、南充、雅安、眉山、乐山7市部分地方有大雨,局部暴雨;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中雨,攀西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。

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,盆地大部阴天有中雨,其中广元、巴中、达州、南充、广安、遂宁6市部分地方有大雨,局部暴雨;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川西高原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。

12日天气:阴转阵雨 22℃-27℃

13日天气:阴转小雨到中雨 22℃-27℃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