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红军渡景区

2014-09-15来源 : 互联网

红军渡景区由红军文化旅游区、武当山森林公园旅游区、杜里坝水上游乐旅游区三大景区和红军渡纪念园、武当山森林公园、中华百家姓氏追踪园、相思书法碑林园、乡土树种博览园等五个主题园区组成。

苍溪是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、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地,包含诸多红色旅游**景区。景区有红军渡标志铜质塑像、红军渡口遗址、将帅台、红军石刻标语碑廊、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、纪念林、红军街、渡江指挥所、王渡、功勋馆、万名烈士纪念碑、将军陵、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碑以及百家姓氏拜祭台和华母亭、仰天楼和南天门闻钟楼、乡土树种博览园等主要景观。红军渡风景区是川陕渝红色旅游线、四川旅游北环线和嘉陵江**旅游线上的重要节点,是国家****级旅游景区。

红军在苍溪转战期间,苍山溪水遍布红军脚印,苍溪人民与红军血脉相连,留下了许多的革命遗址和珍贵的革命文物。*有影响的有:红军渡,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战役遗址;谭家大院,强渡嘉陵江战役总指挥部遗址;王渡造船厂,红四方面军渡江造船遗址;文昌宫,川陕省苍溪县苏维埃**旧址;黄猫垭,黄猫垭战斗遗址,李先念骨灰撒放纪念地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