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亿万富豪3年内超过2000人

2014-09-16来源 : 互联网

《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》。白皮书显示,截至去年底,除港澳台外的全国31个省、市、自*区中,千万**人数已达109万人,比上一年增加4万人。在千万**居住地**位的地区中,四川排名第九名,千万**达2.78万人。

四川亿万**3年内超过2000人

9月12日,胡润研究院发布了《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》。白皮书显示,截至去年底,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31个省、市、自*区中,千万**人数已达109万人,比上一年增加4万人,涨幅3.8%;其中亿万**人数已达6.7万人,比上一年增加2500人,涨幅3.7%。

从地理分布来看,**上榜的西部地区四川共有2.78万位千万**,比上年增加1000人,占全国的2.6%,排名第九名;有1950位亿万**,比上年增加100人,占全国的2.9%,排名第八名。其中,成都市有1.25万位千万**,比上年增加400人;980位亿万**,比上年增加50 人。

胡润预测,未来3年,中国亿万资产以上的**人数可能达到7.3万人,千万**可能达到121万人。其中,四川的亿万**将达到2100人。

千万**平均38岁 最青睐旅游

白皮书显示,中国千万**平均年龄38岁,亿万**平均年龄39岁,男女比例为6:4。他们的假期很少,除国家法定假日,千万**平均假期只有7.5天,亿万**平均假期为11天。旅游是其最青睐的娱乐方式,其次是看书和品茶,亿万**喜欢看书的最多。

**们最想拥有的是健康,最担心的也是个人健康问题。近六成**会加班,分别有超过四成会熬夜和饮食不规律,近四成饮酒过量,近三成抽烟。而睡眠不足甚至失眠是**中最普遍的健康问题,超过三成的**会失眠多梦。数据显示,他们平均工作日睡眠6.2小时,周末睡眠6.9小时。

33%的中国**有离岸资产

近年来,越来越多的中国**们出现在国际市场上,购买艺术品、手表和葡萄酒,然而,对于大多数超高资产净值人士来说,住宅物业仍最受青睐。莱坊董事兼大中华区研究及咨询部主管林浩文表示,中国高资产净值人士现有的投资组合中,大约15%是现金,20%是股票,20%是公司债券;而最重要的投资组合仍是房产,占比达30%。

此外,依据2013 年《胡润私人财富管理白皮书》中文版提供的数据,中国**中配置离岸资产的比例已经达到33%,并且多是以房地产形式进行配置和储备的。

标签: 四川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