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招扶贫是否真的“扶”到了贫

2014-09-16来源 : 互联网

在高考改革背景下,各地**高校招生政策通过多种方式向贫困地区农村学校倾斜。海南一贫困县老师称,越来越多县城****送子女到省城读书,而是送往贫困县高中就读,与农村娃争夺政策照顾机会。

遏制或防范“官二代”去贫困县读书与农村孩子争高招扶贫政策,不是小事,当引起有关部门的警觉。针对农村贫困地区孩子上**高校**政策“红利”,是必须的,但还须**落实**措施。比如实行公示,接受社会监督;把享受“高招扶贫”的操作规定得再具体一些,让“官二代”及其家长无机可乘;把“官二代”去贫困县读书与农村孩子争“高招福利”作为不得触碰的“高压线”,等等。

标签: 四川民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