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警两次快速出动挽救两名轻生女子

2014-09-16来源 : 互联网

6月26日,市巡特警二大队民警两次出动,分别在城区翠花街、会仙路处置两起女性轻生事件,挽回了两名年轻女性的生命。

当天上午9时许,二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:在翠花街光明华都9楼有一女子跳楼。民警迅速赶到现场,发现一名女子情绪激动,站在一家装修公司的窗边并扬言要跳下去。原来,女子姓梁,是装修公司的客户,因与装修公司发生合同纠纷,她想要回2000元订金被拒,情绪失控想要跳楼。经过民警半小时的劝说,该女子终于稳定了情绪,在民警的调解下和装修公司达成和解。民警随后对该女子的过激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。

当**午1时许,二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:在会仙路对面居民区有女性因感情纠葛,喝农药**。民警通过报案人提供的信息在会仙路7号自建房区域与二医院医护人员一起找到该女子住处,在其卧室床上发现女子已昏迷,床边摆放着一瓶敌敌畏,随行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*救。因*救及时,该女子暂无生命危险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