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馆突发大火消防城管联手救援

2014-09-17来源 : 互联网

中午11时左右,位于城区文竹东街的一家面馆,因施工人员在管道改装过程中操作不慎,引发大*,加上天气炎热,*势迅速蔓延,波及到三家店面,*情紧急。接警后,消防、城管人员联手救援,很快将大*扑灭,幸无人员伤亡。

据现场目击者介绍,大*是从该店厨房先燃起的,大*很快蔓延开来,现场人员无法控制,便拨打了119电话求救。当消防、城管人员赶到现场时,整个店子已基本被焚毁。该场大*也连累了相邻的快餐店,致其部分房屋和设备被毁。接警后,消防人员及时出动消防车赶赴现场,奋力*救,终于将*势控制住,没有再继续向相邻的其它店铺蔓延,并很快将大*成功扑灭。同时,事发地靠近市城管局员工食堂,去食堂就餐的城管**三大队人员在发现*情后,马上赶赴起*现场,组织疏散人群,并立即投入*险救援。据悉,起*原因是管道改装过程中操作不慎导致。

在整个*灾处置过程中,城管队员们不畏酷暑,从协助消防队员控制现场*势维持现场周边秩序,到善后工作,始终坚守在第一线,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献上了一份力。事后不少市民都对城管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,连连称赞。

标签: 四川 绵阳 新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