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宣布将裁员50人

2014-09-17来源 : 互联网

TVB无线电视董事总经理李宝安16日向员工发信,解释由于今年前3季广告收入不如预期,将裁员50人。被裁部门主要涉及非戏剧制作、节目发展、制作统筹及品牌传播科。

内部信中指除广告收入不如预期外,盗版影响本地及海外收费电视业务,未来将要应付新免费电视加入竞争,令成本上涨,因此要集中资源提升质素。无线将向受影响员工发遣散费、代通知金及特别酬金,但没有透露金额。

李宝安于信中并写道:“我们的目标并非要削减指定数量的职位,而是要将资源集中在提升制作质素,以提供更**的节目予我们的观众及增强竞争优势。有各位同事继续竭诚工作,我深信无线电视将会发展成为更强大的业界**者。”

世界杯收入低于预期 无线裁员50人

据知这次影响*严重,在信中未曾提到的儿童节目组,幕后十多名员工、即该组大部份员工均在裁员之列。至于幕前员工则未受影响。鉴于广播条例,无线必需提供儿童节目让观众欣赏,这次裁减该组大部份幕后员工,有传无线将调动其他组别之幕后人员顶上,《放学ICQ》也将继续照常播出。

标签: TVB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