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折叠的轻巧无限键盘

2014-09-17来源 : 互联网

对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用户来说,当他们要面对繁重的输入操作时,虚拟键盘显然有些力不从心,但是实体无线键盘往往又因为体积限制而不能随身携带。如果你还在虚拟键盘与实体键盘之间纠结,Flyshark超便携折叠键盘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Flyshark由来自美国芝加哥的Vbest Tech团队设计开发,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**的移动设备输入解决方案,而Flyshark的*大特色就是超级便携,对折之后甚至可以放在口袋中。 Vbest Tech团队表示,Flyshark采用了**的设计并且兼容iOS与Android设备,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它敞快地输入。值得一提的是,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逐渐普及,它们再也不仅仅是简单地通讯工具了,人们经常需要在上面回复大量邮件、做笔记或者与客户进行交流,而采用铝合金打造的 Flyshark不仅足够坚固轻薄,而且全尺寸和巧克力浮岛按键设计充分**了与桌面PC一样的输入体验。


标签: 时尚购物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