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Xperia Z3c港行售价公布 约售3480元

2014-09-17来源 : 互联网

如果你希望拥有一款轻巧的旗舰级手机,那么索尼Xperia Z3 Compact或许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。日前,根据香港媒体ringhk的报道,索尼已经在香港市场正式推出了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港行版本,至于手机的售价则分别为5998港币和4398港币,约合人民币4755元和3480元左右。

根据香港媒体ringhk的报道,索尼Xperia Z3、Xperia Z3 Compact此次在香港市场的定价与此前Xperia Z2及Z1 Compact的售价持平,分别为5998港币和4398港币,约合人民币4755元和3480元左右。并且两款手机都支持FDD-LTE及TD-LTE Band 40 (2300)网络制式,同时索尼还会在香港市场推出支持4G双卡的索尼Xperia Z3 Dual,但仅支持FDD-LTE网络制式。

而根据索尼移动的安排,索尼Xperia Z3将于下周起在香港及澳门正式推出,其余的索尼Z3 Compact、E3、M2 Aqua等机型则在9月底正式发售。至于索尼推出的智能可穿戴设备SmartBand Talk及SmartWatch 3则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问世。

而在此前,索尼Xperia Z3 Compact已经在英国市场开始预售,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,销售商Clove和Handtec公布的预订含税价格为为348英镑,约合人民币3466元左右,基本上与港行售价持平,同样将在本月底到货。

至于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主要功能特色相信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,该机配有4.6英寸的720p触控屏,内置2.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,拥有3GB RAM和16GB存储容量,同样装载了2070万像素摄像头,并具备IP65/68等级规格的防水防尘功能。不过,有些令人遗憾的是,索尼Xperia Z3 Compact有可能不会在国内上市。

标签: 索尼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