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包片进村”缓解农村低电压

2014-09-18来源 : 互联网

自年初“包片进村”活动开展以来,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仁和兴隆供电所积极行动,以解决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低电压问题为**开展排查,通过排查,发现存在低电压用户的台区11个,不同程度存在低电压现状的用户249户,当前的现状一直困扰农户的日常生活。

兴隆所对了解的群众诉求和问题进行认真分析,提出处理方案,并将方案上报上级部门,并积极与相关村社、农户进行沟通,争取理解和支持。通过分析,发现地处仁和城乡结合部的部分台区属城市建设待拆迁台区,从农网工程项目来解决低电压现状不切合实际。

在现场勘查过程中,发现造成低电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末端供电用户多,并且都为单相供电,可通过调整配变分接开关和延伸0.4kV线路进行负荷调整来缓解末端低电压现状。目标任务明确,急用户所急,想用户所想,兴隆所充分利用现有备品材料和农网工程回收导线按计划开展整*工作。

6月及7月,通过近两个月低电压专项整*,兴隆所先后完成了大龙潭五桂塘2号公变、总发板桥四社、普达垭口社、仁和回龙社、仁和新村三社和仁和碾房社等6台区的低电压整*,改造0.22kV线路1.15km,改造接户点23处,更换老旧接户线0.69km,缓解了120户农户低电压用电现状,****。

其余台区和农户,目前正认真做***储备,争取通过工程项目**解决。*后在供电所对整*效果开展实测和对村社、农户开展回访中得知,所做工作得到了村社和农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