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阳律师唐朗军:杰出律师

2014-09-18来源 : 互联网

近日,在四川省总工会、省司法厅、省律师协会联合召开的第三届“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”表彰大会上,四川君唐律师事务所主任、德阳市工会职工**律师团团长唐朗军等10名“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”被授予“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”荣誉称号。四川省委常委、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为唐朗军颁奖。

唐朗军在12年的职工**工作中,共接听12351热线1800余次,代书法律文书200余件次,接待职工来访2000余人次。先后调处、办理了“藏族妇女靳福香工伤赔偿案”、“哈市黑奴工案”、“中江农民工山西聚众斗殴案”等80多起省际、城际间的**案,受到社会****。

他参与创建的工会**律师团新型运作模式及经验,受到了省委常委、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的肯定。他**进行工会主动行使“法定调查权”的实践,并以理论形式探讨了“以工会名义提起职工**公益诉讼”的可行性。**性地编辑出版了《中小企业劳动用工风险防控手册》,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了努力。

他的职工**案例和先进事迹,先后在**电视台《**线》、《改革30周年回顾》等栏目播出,《工人日报》、《四川日报》等主流媒体也进行了多次报道。

唐朗军曾作为四川**代表,荣获*届“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证书”。获全国**工会积极分子、四川省“职工法律援助**律师”、“四川省律师行业抗震救灾先进个人。”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