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后甜美川妹子的格斗生活

2014-09-18来源 : 互联网

女子格斗,职业现状并非看上去很美。***在本月初**了一项新政,取消商业性和群众性体育赛事审批。但在业内人士看来,这只是办好商业比赛的诸多有利环节中,比较小的那一部分。制约着整个中国女子格斗格局的还是人才模式,以及固有的观念。

长相甜美,肌肉发达——川妹子黄飞儿就是这样奇特的一个“综合体”。在C3**自由搏击俱乐部的训练室里,拳来脚往,呼喝连连,这其实是一个男人的世界,从2013年以来,黄飞儿就在这里“孤*地存在”。

“我们很想给她找一个固定的陪练,但是没有一个女孩能坚持下来,只有她自己!”一旁观看训练的恩师王新功如是说,无奈与欣赏交织之情,溢于言表。

作为当下*能打的川妹子,黄飞儿*大梦想,当然是成为全中国打女子UFC(无限制格斗)的**人。

标签: 四川生活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