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批60名川剧专业学生学费全免

2014-09-18来源 : 互联网

从2014年9月起,该校对川剧专业学生学费实行全免政策。从这个学期开始,该校学生将“零学费”学川剧。

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的川剧专业开办至今已经有60年历史,先后培养了30多届川剧学生,其中不乏邓婕、陈智林、沈铁梅、田蔓莎等川剧名家。“近几 年,在艺术形式和传播多元化的影响下,传统戏曲受到一定冲击。川剧招生情况也不尽如人意。”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贵庆告诉记者,川剧人才培养是振兴 川剧的重要环节,今年共有60余名川剧专业学生享受到“零学费”的优惠政策。

除了“零学费”之外,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还采取了系列举措助力川剧人才培养。一方面,该校加大投入提升教学硬件,为川剧专业学生打造一体化教室。 “一体化教室里,学生既可以练功,也可以通过视频终端观摩学习以往的录像资料。”该校副院长蔡雅康表示,学院还邀请了川剧名家和川剧团联手修订人才培养计 划,培养与院团接轨的川剧人才。

标签: 四川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