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预报:18日局部有暴雨秋意正浓

2014-09-18来源 : 互联网

9月17日,午后盆地气温大部分地方在20-24℃之间,秋意满满,风儿一吹,鸡皮疙瘩自动就冒出来了。而根据四川省气象台的预报,17日晚到今天白天,盆地有阵雨或雷雨,11市有局部暴雨,今天盆地各市日*高气温仍在23-25℃徘徊。

四川省气象局发布气象信息快报,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,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,巴中、达州、广安、南充、遂宁、资阳、内江、自贡、宜宾、泸州、乐山11市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。

17日晚到今晚,阿坝州、甘孜州、凉山州、攀枝花、雅安、乐山、巴中、南充、达州、广安、宜宾、泸州等12市州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,其中阿坝州东部、甘孜州南部、凉山州、攀枝花、巴中、达州的部分地方为易发区域。请注意预防。

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,盆地西北部多云,盆地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,其中达州、广安及泸州3市的局部地方有中雨。甘孜州南部及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部分地方中雨,局部大雨,甘孜州北部及阿坝州晴。

周五晚上到周六白天,我省大部分地方都将转为多云间晴,这个周末适合大家出游哦!只有攀西地区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地方中雨。

标签: 四川天气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